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农学院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巡察制度试行办法》(西大党〔2018〕21号)要求,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9年5月10日至6月10日,广西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农学院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对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六项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执行等方面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来信、来电反映。为便于及时反映情况,第一巡察组公布以下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 0771-3186875

电子邮箱:xdwxcb@gxu.edu.cn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调阅资料、个别谈话、座谈调研、列席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农学院大楼大厅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农学院一楼147室。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还受理来信来访。其范围是:对农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举报和控告,涉及多数教职工利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事项。受理信访举报由专人负责,并做好来信、来访登记、整理等工作。巡察组不负责具体信访案件查办工作,应将收到的信访举报移交巡察办统一处理。巡察组接待来访地点设在学院一楼143室。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农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广西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5月2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